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辅警
内容: 您好!我是连云港市的市民,我想咨询一下我们连云港市辅警招录在什么时候,我想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好同志,我喜欢这种职业,我想为人民付出,辅警也只是我梦想的第一步,将来还准备考编,目前我很迷茫,我已经时刻准备着好几年,但我不知道在哪看招录这些信息,我缺少这种机会。希望您能看到我的来信,谢谢!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您好!关于您写信询问的“辅警招录”这一问题,根据《连云港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连政办发〔2018〕181号),公安机关聘用警务辅助人员一般采取竞争性选拔的方式,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一般按照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和公示等程序实施,择优招用。招聘信息会在连云港人才网、连云港警方微信公众号、连云港公安微警务上公开发布。您可关注上述网站、微信公众号,获取招聘信息,及时报名参加考试。
答复单位
  • 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