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车管所12123网站和app都不好用
内容: 市车管所12123本来方便市民的,最近一段时间不正常,如车辆挂牌可以在12123选号牌的,现在无法使用了。请车管所及时维护,让12123app和电脑网站能正常运行,方便市民。谢谢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马守团:您好!交管12123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负责研发并提供技术支持,该平台开通后,群众实名注册开通账号后,可享受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提供的驾考和车检预约、办牌办证、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出行信息、信息查询、告知提示、信息公开、重点对象管理、交通安全宣传、业务咨询等10大类130余项服务。2018年8月29日,“交管12123”手机APP交通违法自助处理功能进行了优化完善,包括扩大可备案非本人机动车范围、优化备案流程等。目前,该app由于系统升级、日常维护等原因,会在个别时段造成系统卡滞等原因。交警支队将立足便民服务宗旨,在日常使用中注意搜集常见问题,及时向上级反馈,不断优化系统运行。
答复单位
  • 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