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公安办公场所不适合网红直播
内容: 快手上有一位像是你们内部人员,经常在公安局的办公场所直播、录制视频。 本人觉得,此举十分不妥,虽然没有造成影响公安形象的事件,但一旦有不良语言或不良内容,影响的必是整个连云港公安的形象。 本人曾在其直播过程中问起:你这么直播,你们领导知道吗?此网红的回答是:我们领导知道,还加我快手号,看我直播呢。 无语! 在公安办公场所录制的视频,快手上还保存有三个。现在可打开 快手ID:小璐璐是个好人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邵先生:
非常感谢您对家乡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公安局接到您的信件后,高度重视,责成警务督察支队核查。责令当事辅警立即删除相关视频内容,扣发当月绩效奖金200元,并在全体人员会议上作书面检讨。同时,以您的来信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辅警的互联网言行,不给港城公安形象造成影响。
再次感谢关心关注公安工作,希望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
祝您工作顺利。
答复单位
  • 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