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
徐敦虎同志到灌云县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2-24 15:01:46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敦虎到灌云县局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按照部省市部署特别是刘旸副省长和市委项雪龙书记、方伟市长等领导指示要求,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保安护稳、固本强基、服务发展各项工作,以维护社会大局平稳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徐敦虎同志实地查看了灌云县网格化社会治理中心,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深刻分析形势任务,指出短板不足,就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等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理清思路抢开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意识,主动融入大局、扛起使命担当、明确目标定位,加快构建适应新发展要求的现代警务体系,为港城公安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要攻坚突破开新局。聚焦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主线,以构建现代警务模式为牵引,以推进教育整顿、锻造公安铁军为保证,持续推进风险防控、严打整治、基层基础、规范执法等工作,不断提升守护平安、维护稳定能力。要紧盯全国两会安保,深刻吸取教训,扎实做好社会面防控等工作,坚决守牢本地防线。三要转变作风保胜局。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教育整顿,锤炼纪律作风,坚决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要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暖警惠警措施,强化典型选树、正面宣传、正向激励、实战练兵,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