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
徐敦虎同志到海州分局苍梧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3-22 11: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敦虎到海州分局苍梧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部省市部署特别是刘旸副省长和市委项雪龙书记、方伟市长等领导指示要求,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全市政治中心绝对安全。

徐敦虎同志观摩了派出所党风廉政和队伍教育整顿图片展,实地查看了综合指挥室、接处警大厅等处,检查勤务运行、值班备勤、装备配备、应急准备和内部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深刻分析形势任务,就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训词精神,以及上级最新部署,准确把握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强化“两争一前列”的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实效性,全力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二要细化安保工作措施提质态。充分依托“大网铁”机制,扎实做好警情研判预警、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定岗定责落实快反要求,全面加强面上巡逻防控、重点部位守控、应急处突准备,依法严厉打击非访、闹访等违法行为,快速高效处置突发事件,切实筑牢主城核心区安全屏障。三要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提形象。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严格执行各项警纪警规,实化作风建设,硬化监督管理,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科学安排勤务,做好后勤保障,加强典型选树、宣传激励、实战练兵,不断激发队伍活力、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