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
徐敦虎同志主持召开新一代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1-18 15:49:4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敦虎主持召开新一代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等精神,按照部省市系列部署特别是刘旸副省长和市委项雪龙书记、方伟市长等领导指示要求,坚持信息支撑、科技引领,加快推进新一代雪亮工程建设,全面提升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能力和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徐敦虎同志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肯定前期工作及成效,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清新一代雪亮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更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更大力度推进融合共享、更加规范抓好管理运维,更好赋能市域社会治理和公安警务实战,全力打造特色亮点品牌,服务保障港城高质发展。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压紧压实责任,落实管理职责,加强部门联动、沟通协调,真正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格局,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市局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