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
徐敦虎同志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3-16 15:55:07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下午,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敦虎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部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刘旸副省长和市委项雪龙书记、方伟市长等领导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港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敦虎同志传达了中央和部省市有关部署,并深刻分析形势任务,就切实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部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让广大党员民警切身感受党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忠于党的科学理论、忠于党的革命理想、忠于党的发展战略,以对党忠诚的磅礴伟力,交出港城公安高分答卷。二要聚焦重点,确保见行见效。围绕目标要求,把握重点内容,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坚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见实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不断提升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重点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跨越发展的实际成效。三要统筹兼顾,提升整体质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谋划发展思路举措、队伍教育整顿、抓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深化公安改革创新,加快构建山海特色现代警务体系,不断提升社会治理和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尚武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