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
徐敦虎同志到巡特警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4-26 09:03:46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敦虎到巡特警支队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部省市系列部署,按照刘旸副省长和市委项雪龙书记、方伟市长等领导同志指示要求,立足实战、聚焦重点,全面提升驾驭社会面治安态势能力水平,为建党100周年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徐敦虎同志实地查看了巡特警警务装备展示,观摩了实战演练,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巡特警部门近期工作质态和队伍精神风貌,并就深入推进公安巡特警现代化建设,提升攻坚处突能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研究,理清发展思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准确把握连云港特殊区位和地理位置,紧密围绕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巡防改革、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加强顶层设计,认真开展调研,细致统筹谋划,努力为推动港城公安工作新跨越发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连云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注重实战引领,提升打赢能力。坚持从高从难从严,围绕实战、紧贴实战,对照快反要求,不断加强警务技能、身体素质训练和突发事件处置演练,全面提升快速反应、应急拉动、攻坚突击、街面控制、科技应用等能力,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的强大本领,确保随时拉得出、打得赢。三要深化教育整顿,打造过硬铁军。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全警谈心谈话,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强化自查自纠。要带着感情关心关爱民警,把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真正把巡特警打造成一支有灵魂、有血性、有作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过硬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