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
王君悦徐敦虎同志看望慰问交警支队因公牺牲民警亲属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5-13 10:33:0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指导组组长王君悦,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敦虎到交警支队因公牺牲民警刘毅家中看望慰问亲属。

王君悦同志高度赞誉刘毅同志在交通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认为他是连云港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是全市公安队伍的学习榜样,并详细询问了家属生活、工作情况,嘱咐他们节哀顺变、保重身体,希望市局宣传学习好刘毅同志的先进事迹,做好抚恤优待工作,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

徐敦虎同志对刘毅同志的事迹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沉痛哀悼,要求交警支队和市局相关职能部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关心好、照顾好民警家属,全力做好抚恤优待和关爱帮扶工作,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传递连云港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5月8日12时50分许,刘毅同志在G15沈海高速海州湾服务区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身体感到不适,后突发心脏病,经医院抢救无效于5月9日5时许不幸牺牲,为公安事业献出了56岁的宝贵生命。